会议纪要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七次会长工作会议纪要

会议围绕协会建设、会务活动、服务会员三大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首先总结和回顾了2020上半年工作情况。
张琳会长对本会通过惠州市社会组织 5A 等级评估考察作出的努力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协会接下来的目标是争创全国“四好”商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本会传递温暖,对抗疫一线的单位捐款捐物,以及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张琳会长还传达了会员企业参加扶贫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赖锦花和练美英同志担任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副会长的提议》草案。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的提议》草案。
并讨论增补理事提名人选。对提名增补的副会长、理事需进行沟通交流,待提交理事会讨论通过。

四、会议讨论通过《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考核制度》的草案。
考核具体内容:每年度每次会长会议请务必准时参加,如有特殊情况需书面(含电子版)请假。年内累计缺席会长工作会议和参与协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少于60%以上的,将解除其副会长职务。

五、会议讨论2020年下半年活动安排,拟定7月开展《民法典》讲座、理事会、主题党日活动。

六、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会议研究决定,协会秘书处通过每天在会员工作群发一条关于《民法典》的小常识,学习新法律条文,防范化解法律风险,也为会员企业合法经营,为企业保驾护航。

 

七、因为2020年遭遇新冠肺炎,特殊时期,为了更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女企业家的心声和愿望,2020下半年我会将继续启动会员走访工作,加大调研力度加强会员沟通,抱团取暖。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