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第九次会长工作会议

2021年3月19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九次会长工作会议在海纳农庄召开,会长张琳,监事长徐婉玲,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会长丰铄、吴惠娇、徐小雁、李惠珍、雷燕菲、曾素娣、曾为明、叶秀珍、杨小红、冼春娣、李慧文、朱近英及秘书处专职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秘书处1-3月工作》的汇报;讨论《副会长轮值制度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探讨如何吸引凝聚更多优秀的女企业家加入协会;讨论举办建党100周年活动事宜;讨论天水市女企业家协会赴惠州交流事宜;通报2020年各会长参加重大活动及会长会议考勤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仙眷花洲海纳花海踏春郊游,感受春光。春天,是花的盛宴,鲜花一簇簇,一层层,像云锦似的漫天铺去,工作之余徜徉在花海,心情也如鲜花绽放!




现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秘书处1-3月工作》的汇报

       会上,谭小英副会长兼秘书长首先对协会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第一季度,秘书处按照2021年工作计划,先后开展了5项活动,并积极配合第一季度轮值组完成各项活动及统计工作;政府主管部门更加重视,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工商联、妇联等政府部门领导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协会会刊由原来的双月刊改为半年刊;完成了各项日常工作(档案整理、资讯发布、会议报告、接待来访、证书年检等,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协会工作动态20条)。
 

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副会长轮值制度实施细则》(草案)

       协会于2020年1月开始实行轮值副会长制度,经过3个月的试行,在实践的基础上,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会议认真审议,细化了轮值副会长的职责和工作流程、明确了各环节的执行者,体现了协会的功能作用及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旨。
 

三、会议就如何吸引凝聚更多优秀的女企业家加入协会提了相关建议

       会议认为,协会要加大会员发展力度,除了严把入会门槛,还要有所创新及突破。对申请入会的新会员,如有特别要求,可根据自身的实力和影响力提交会长会议讨论其会内职务。
 

四、会议讨论举办建党100周年活动相关事宜

       今年5月份,协会将开始筹备以红歌连唱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活动,张琳会长指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认真负责,争取把此次活动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