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企业
会员服务

贵州一品红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鸡蛋养殖,功能性鸡蛋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企业。主要养殖乌骨鸡、绿壳鸡、麻花鸡等多类品种,养殖规模达10万羽。

  一品公司位于贵州省清镇市红枫湖畔,农场创建于2005年,占地二百余亩、生态植被覆盖70%、万亩樱花园将整个农场包围其中。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出高品质的鸡蛋——一品鸡蛋。

  一品公司坚持做传统性农业,在高品质鸡蛋的基础上做强、做大、经过长期的技术积淀、生产出虫草蛋、富硒蛋等独特的高品质鸡蛋。我公司饲养的乌骨鸡蛋,硒含量达0.2mg/kg,口味纯正,吃后口留余香,得到消费者一致的好评与认可。

  一品公司与贵州畜牧兽医科学研究所,牧翔集团、博士奥集团强强联手,采用纯中药技术进行山地养殖,利用贵州自然环境坚持“整合、创新、领先”的研发理念,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一品公司致力于无抗鸡蛋的养殖,为广大人民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共赢未来!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