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商学院
巾帼商学院
中国女企协时尚创意专委会“百场公益讲堂”启动张琳做首场讲座

  10月23日上午,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时尚创意专业委员会“百场公益讲堂”全国首场在向阳区企业中央服务器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平,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区委书记秦世海,市妇联主席邰茂颖,区妇联主席应敏,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明伟及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向阳区各企业家协会代表、向阳区机关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开班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主持开班式。



  “百场公益讲堂”是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时尚创意专业委员会开办的面向全国的公益课程,旨在帮助女性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提升个人及团队的素质,塑造个人和整体品牌,建立起自身的自信,更好地发挥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彰显女企业家的巾帼力量。



  全国首场讲座的主讲人张琳是工商管理哲学博士,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时尚创意专委会主任、国际舍宾协会中国裁判、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香港翰琳国际礼仪学院院长、中国金融文化研训院特聘礼仪专家。张琳博士从事国际礼仪研究、礼仪教育20多年,具有丰富的探索国际礼仪脉络及实操经验,对礼仪有着深刻的理解,曾先后出访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结合实际,把国际惯例礼仪规范融合到政务、商务、服务及社交生活礼仪之中。多年来张琳博士为各大银行、企事业单位、部队、政府机关、大学等数千家单位近万人次进行礼仪培训和担任常年礼仪顾问。



  开班式上,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与佳木斯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明伟共同签订友好协会协议。


  仪式结束后,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时尚创意专委会主任、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作题为《礼仪,知行合一民族之魂》的礼仪讲座,全方位多角度向佳木斯市女企业家协会、向阳区各商协会企业代表及向阳区机关干部,传授礼仪知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塑造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课上,张琳博士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在国际礼仪方面的丰富经验倾囊相授。“礼仪的特点是尊重、热情、规范、沟通、互动”,“礼仪是我们心灵的灵魂,是我们举止言谈、接人待物”,“礼仪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敬”,满怀深情的话语,宛如一泓清泉,娓娓道来的诠释将礼仪文化与丰富的演讲技巧、培训经验、人生阅历结合,整个课程落地而实用,深入而长效,不仅让学员们进一步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温润典雅,更传递出躬身修德习礼的执着与坦诚,让每个学员在这次课程里都有感动和蜕变。课堂后,张琳博士还与学员们进行实践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