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商学院
巾帼商学院
张琳会长在中国女企协2021年第一期综合素能提高班上分享“女性企业家的职场气

  5月27日,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重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女企业家综合素质能力提高培训班,在美丽的山城重庆开班。



  为期四天的2021年第一期女企业家综合素能提高班,课程通过“了解趋势”、“拥抱变化”、“知行合一”三个模块,让大家对新形势下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及相关政策,5G时代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应对形势变化企业家的领导力提升等政策指向和技能方法有了一个基本了解和把握。为丰富办班内容,会上还安排了“女性企业家的职场气质”和“女性健康养生”两个专题讲座。



  5月27日晚上,在中国女企协大学堂上,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惠州市女企业家会长、工商管理哲学博士张琳女士为女企业家们讲授了一堂以“以爱唤醒文明 以礼耀我中华”——让礼仪彰显您的魅力》女性企业家的职场气质专题课。张琳博士通过理论讲解及生动的例子,让各位女企业家感受到了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更感悟到了大国复兴,礼必先行,做懂礼、用礼、传播礼的当代企业家。



  期间,张琳博士还主持了女企业家大学堂庆祝百年学员联谊会。大家共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庆生,呈现出最美最热烈的激情盛宴。用歌声、舞蹈、诗歌表达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的信心和决心。每个节目都留下了精彩瞬间,每位学员都留下了太多感动,无不震撼和温暖着她们彼此的心。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