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商学院
巾帼商学院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礼仪提升美丽·思维凝炼魅力”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展现新时代女企业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女企业家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2月26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惠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市委统战部举办“礼仪提升美丽·思维凝炼魅力”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讲座。讲座特邀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惠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工商管理哲学博士张琳女士授课。来自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机关共50余名女同胞一起交流体验、提升素质、做魅力女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永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淑芳等到场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指出,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抓住机遇、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0年获评全国“四好”商会,成绩突出。2月25日,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洪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吉就经济工作作专题部署。市委全会明确提出了2021年惠州市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广大女企业家们要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期间,大家参观了统战工作展示厅、书画吧等,详细了解了统战工作发展历程,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在场女同胞们通过培训获益匪浅,对“有美丽,更有魅力”智慧女性的理解,在认识到形象与思维梳理给女性带来的美好变化,提升了礼仪修养的同时,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为惠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