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会员服务
【喜讯】双丰收!协会党支部与张琳会长分别荣获2022年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习标兵!

热烈祝贺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被命名为
“2022年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被命名为
“2022年惠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两项殊荣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近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命名2022年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习标兵的通报》,由市非公党委推荐的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被命名为2022年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被命名为2022年惠州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这次荣获2022年度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双丰收是对我会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激励,更是动力。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全体党员将以受命名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岗位学雷锋活动,始终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