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妇联领域
四新妇联领域​
聚力高质量 赋能新发展——惠州市第六次“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联席会议圆满举行


2023年4月21日下午,由惠州市妇联主办,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承办的“聚力高质量 赋能新发展”新时代女企业家创业经验分享沙龙暨第六次“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联席会议在中正翰林文化艺术馆举行。惠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玉玲、四级调研员刘顺桃,市直及各县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我会会长、协会妇联主席张琳等9名妇联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我会副会长丰铄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中正翰林文化艺术馆、组织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分享创业经验等,感悟家国情怀,凝聚巾帼力量。


在书香弥漫的翰林书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以题为《“好书感悟情怀,习语润泽巾帼”——兰考东坝头乡张庄村闫春光家的幸福高光》作专题宣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张琳会长从兰考与她同姓的张庄村说起,分享了闫春光一家人的幸福高光的温暖时刻,以及他们的生活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样的时代的变迁,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


活动中,特别安排了协会3位市女企协姐妹上台分享创业经验——博罗县立泰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清,惠州市惠诚臻品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小演,惠州市四维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近英。她们分享带领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历程中的艰辛与经验;以及在“企业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真知与灼见,分享赢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并就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互动,全场气氛热烈。




会议举办了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市“四新”领域妇联联系会议轮值主席单位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主席张琳就轮值期间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发挥示范作用、聚合优质资源、关爱妇女群众三个方面向会议进行了系统报告,并将“轮值主席单位”的旗帜移交给下任轮值主席单位——惠州市营养师协会妇联。



惠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玉玲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在“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轮值期间作出的努力和工作,氛围活跃、接地气、入人心,她表示,要发挥妇女群众在社会和家庭中的独特作用,鼓励“四新”领域妇女组织积极参与在家风家教、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全社会形成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浓厚氛围。

接着,惠州市妇联副主席黄玉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最后,活动还结合主题活动,向每家单位赠送一本《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勉励大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不断凝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合力。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