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妇联领域
四新妇联领域​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到仲恺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12月3日上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女联合会组织到仲恺开展基层走访交流活动。在协会会长、妇联主席张琳的带领下,协会妇联执委以及监事会和秘书处成员一行7人前往走访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巾帼创新创业协会、惠州市裕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首先,在恺创巾帼协会名誉会长雷燕菲、党支部书记曾素娣、妇联主席周志勤、秘书长林素环陪同下,交流组一行走访了基地创业成果展示厅、巾帼妇女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运营中心、创新创业培训区及入驻企业,观看了《粤港澳大湾区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宣传片,实地了解巾帼妇女企业、大学生初创企业运营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情况展开讨论,互相交流经验做法。




随后,交流组与恺创巾帼协会一同走访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恺创巾帼副会长叶伟兰企业——惠州市裕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惠州市裕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4年,主要从事珍禽优良品种七彩山鸡孔雀的种苗;以及成鸡、珍禽蛋、观赏标本等产品生产和销售,是目前我省养殖规模较大的珍禽专业养殖场。公司的猎人归牌“凤凰蛋”、“裕丰七彩野山鸡”两大产品,目前畅销珠三角及香港等地,得到市民的广泛认可。





作为新时代女性发展的重要平台,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一直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新时代的女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带领妇联成员积极走入不同的组织、企业中,从而体验不同的组织环境以及企业文化;借鉴来自不同组织的成功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推动惠州市“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工作建设发展。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主动作为,强化资源链接,为女企业家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