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妇联领域
四新妇联领域​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惠州市“四新”领域妇联第五次联席会议完成轮值接棒


为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切实发挥“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联席会议和轮值主席制度作用,惠州市妇联于9月8日在惠城区龙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压花心理沙龙暨第五次“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联席会议。惠州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杨潇潇及市妇联有关领导,市直“四新”领域妇联组织负责人,各县区妇联,“四新”领域妇联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雷燕菲、副秘书长吕慧连参加活动。



在会上,副会长雷燕菲代表我会妇联与上一任轮值主席单位市心理健康文化协会妇联顺利完成轮值主席单位交接。接下这一棒,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在轮值期间做好轮值工作,利用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为主题,开展主题活动,办出特色,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在推进经济区域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