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详情
党建建设
我会党支部党务专员参加惠州市非公党委组织的非公经济领域党员进党校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11月15日至17日,在市委两新工委指导下,市非公党委在广东东江干部学院举办惠州市非公党委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市非公党委有关负责人、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和普通党员约50人参加了培训。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吕慧连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锤炼了党性,提升了素质,牢记了初心,强化了使命,意义深刻,获益良多。将把培训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转化为工作的信心和动力,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非公经济发展强大合力,促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素材来源:惠州非公经济组织党建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