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详情
党建建设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美好生活厨艺秀圆满举办

2022年4月26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二次会长活动日走进副会长雷燕菲企业——广东恺顺达电气有限公司举行,活动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美好生活厨艺秀。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副会长班子成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20余人踊跃参与,在一起秀厨艺、展创意,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畅谈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和谐欢乐的浓厚氛围。





在厨房,大家热情高涨、全神贯注、精心烹饪,一片热火朝天,姜葱炒螃蟹,尖椒土豆丝、乌梅鸡翅、剁椒鱼头、炸莲藕夹、炒牛肉、芋头蒸排骨、卤味拼盘……从材料准备到最后摆盘都精心制作,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不仅能在职场中努力拼搏、实现自我,同样也能心灵手巧、成为家庭里的一把好手。大家都秀出了绝活,秀出了创意,最后一道道香气扑鼻的精美菜品摆上了餐桌。女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品舌尖上的美味。










厨艺是塑造生活之美的重要路径,也是感受美好生活的生动载体。舌尖上的幸福生活,描绘惠州全面奔向高质量发展,百姓美好生活的幸福画卷。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