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详情
党建建设
我会党支部参加惠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9日,惠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魏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军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市非公党委班子成员、市非公纪委委员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近110人参加了宣讲会。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我会党支部书记张琳,专职副书记吕慧连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专门邀请了惠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长林清明作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专题宣讲。



宣讲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两新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制定印发了《市非公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收集整理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体会书面材料,抽点了包括我会党支部在内的11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谈学习体会。



魏海勇讲话指出,专题宣讲会目的有三个:一是深入学习,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面部署,对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三是扎实推进,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非公经济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就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非公经济组织落地落实,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惠州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周密谋划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