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向惠州市关爱母亲基金捐赠20万元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之际,3月7日下午,“强国复兴有我 喜迎二十大”——惠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融湾竞一流”大会在惠州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杨朝晖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俊玲,市妇联主席曾洪梅,市妇联领导班子,受表彰的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全国最美家庭,省、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巾帼创业基地代表出席本次盛会。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副会长雷燕菲、副秘书长吕慧连代表本会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张琳会长代表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上台向惠州市关爱母亲基金受捐赠代表市妇联副主席兼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黄玉玲捐赠20万元支票。在这样一个特殊又美好的节日,让我们共同见证惠州市三八红旗工作室——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为我市困境妇女儿童送上的暖心温心爱心大礼包,她们心手相牵、爱心驰援,用着行动和义举描绘心系群众、扶贫助困的大爱精神,用温情和爱心展示服务发展、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