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尽社会责任 显巾帼担当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方面着力于自身建设,积极发展会员和服务会员企业;一方面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抗旱救灾和新农村建设等社会公益事业,为带动就业、振兴地方经济和助推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目前,协会有团体单位2个(惠阳、龙门),女企业家会员300多人,分布于全市各县区各行业,涵盖了文化教育、IT 高科技、生产制造、珠宝服饰、酒店餐饮、农林牧渔、医疗健康、环保园林等多个行业领域,安置就业近 3 万人。

在33年的发展中,女企业家们更加懂得坚守的意义,责任的担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协会的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捐献物资,团体或个人捐款捐物近100万元;连续20年在春节前夕看望水口敬老院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一些常用物资;与71 名贫困儿童结成对子捐助学费142800元;母亲节前夕走进惠城区、惠阳区、仲恺区、博罗县等贫困村慰问60 户单亲特困母亲家庭,送去慰问金和物资15万元.......。她们用爱传递生命的热度,用行动诠释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今年三八节期间,由协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捐款,协会广大女企业家会员迅速行动,截至2022年3月4日,公益捐款已筹集386000元(其中20万元捐至惠州市关爱母亲基金用于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近日,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张琳会长尽己所能,个人为香港抗疫捐赠10万元!年前,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教育的政策,为山区的扶贫事业贡献力量,张琳会长为四川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捐赠一间图书室。



33年里,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勇毅前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中争做表率,在中华文化宣传和公益活动中甘当先锋,用实际行动体现了践行社会责任的决心和信心,展示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的良好社会形象。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