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绿美惠州”我先行 共建营造“党建林” | 市女企协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党建共建活动


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惠州生态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党建合力。2月1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与惠州市工商联党支部、中国农业银行惠州江北支行党委在观音阁镇伍塘村联合开展“‘绿美惠州’我先行,共建营造‘党建林’”——2024年义务植树暨党建共建活动。



惠州市工商联办公室主任聂承刚及相关工作人员,中国农业银行惠州江北支行行长魏海静及各部门、团队负责人,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及女企业家党员,驻观音阁镇帮扶工作队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起铲土填坑、扶树正苗,合力种下75棵火焰木、75棵秋风树,150棵勒杜鹃,打造覆盖10余亩的“党建林”。一眼望去,一棵棵翠绿的树苗稳稳扎根在湿润的土壤里,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微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活动结束后,举行了中国农业银行惠州江北支行党委、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协议书的签署,标志着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推动党建工作的发展。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意愿,共建单位齐心协力,通过携手努力,共同赋能企业发展,实现结对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共促”。为会员搭建融资平台,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增强“政”、“会”、“银”、“企”间的良性互动,解决企业资金困难,也是协会重点工作之一,协会将持续搭建对接桥梁,让惠企政策和金融产品“面对面”、“点对点”直达企业。



此次活动有效加深了党员对推动绿美惠州建设和“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企业发展”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绿美惠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