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守初心 办实事——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筹建“爱心书吧”

为响应市民政局号召,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将为惠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区(惠州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捐建1个“爱心书吧”,丰富康教区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读书氛围。近日,我会会长张琳带队前往康教区进行实地调研,随队调研的还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理事张妍、黎小演、邹龙娥、张仙英及秘书处成员。




调研中,张琳会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康教区及20多名孤儿的基本情况。我会会长张琳表示,她是第二次来到康教区,第一次是在前不久跟随市民政局领导一同来调研,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市儿童福利院近期新设立了康教区,有巴蜀商会捐建的爱心厨房和爱心餐厅,目前图书室设施不够完善。张会长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协会班子成员商量捐建市儿童福利院爱心书吧的想法,得到大家一致赞同。此次前来是带着设计师、心理咨询师以及做家具、做装修、开书店等企业家一起来实地调研,共同谋划“爱心书吧”的建设。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积极传承和发扬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这一优良传统。期待“爱心书吧”的顺利建成,让惠州市儿童福利院康教区的孩子们读好书、用好书,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