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企业路演初审暨说明会


为更好地展示会员风采和企业文化内涵,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将在本月底举行的春茗会上设置一企8分钟的企业路演环节,近日来,协会在微信群发出了企业路演报名接龙的通知,受到了广大会员姐妹们的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


为提升女企业家的企业管理水平,打造不仅要能干,还要能表达的现代企业掌门人,同时甄选出10家最优秀的女企业家上台路演,于2月28日,在双子星中正翰林文化艺术馆举行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企业路演初审暨说明会,近20名女企业家进行了第一轮路演初审。



初审会上,她们通过PPT演讲、视频分享等方式,充分展示自己企业的文化特色、项目优势、服务对象和发展愿景等。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组成的5个评委以不同的视角对每名女企业家的路演给予点评,并给出中肯建议,经过综合评定,本轮路演各具特色,全部将进入复审路演环节。



当晚现场氛围温馨热烈,参与度高,大家互相学习 ,相互鼓励,从7点开始一直到晚上11点多结束时,大家依然意犹未尽,探讨路演时候的各项技能和表达艺术。这些平时驰骋商场的女企业家们,如此的认真和专注,虚心听取评审团的意见,有的姐妹虽然没有参评,但也是专程过来学习如何做路演。参加路演评选的女企业家们表示,这次路演初审,让她们获益匪浅,很珍惜这次路演机会,希望同心协力办出高品质的企业项目路演活动,为即将到来的2023年春茗会增光添彩。



企业路演是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23年春茗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举办企业路演,进一步彰显女企业家风采,展示企业创新优秀成果,弘扬新时代女企业家精神,链接更多优质的资源。目前春茗会的策划、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