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我会党支部参加惠州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组织举办的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月16日,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组织召开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魏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军主持会议并点评,市非公党委班子成员、市非公经济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近80人参加会议。市非公党委副书记、我会党支部书记张琳,专职副书记吕慧连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同志在市属行业党委抓两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整理汇编了市非公经济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4个党委书记及我会党支部书记张琳等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所做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及努力方向4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组织了评议打分,征求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