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第十六次会长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5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本会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第十六次会长工作会议,会长张琳,监事长徐婉玲,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会长丰铄、何雁辉、徐小雁、李惠珍、廖秋梅、雷燕菲、曾为明、叶秀珍、杨小红、冼春娣、朱近英、刘惠芳、张兴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明确协会各部室分工与职责;听取关于2022年副会长轮值情况汇报;讨论2022年年会有关事宜。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明确协会各部室分工与职责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内设机构分工》和《协会各部门工作职责》,明确协会各部室分工与职责,从而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二、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副会长轮值情况汇报

今年,顺利完成了第一第二两个季度的轮值工作,第三季度轮值组因突然而来的江北疫情,原定讨论的“中秋联谊活动策划方案”暂停举行。会议讨论决定,明年的轮值活动从今年的第三组、第四组开始,希望继续保持原有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三、会议讨论2022年年会有关事宜

   会议讨论决定年会拟定于12月下旬举行,分成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邀请授课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部分召开理事会和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年度报告;第三部分举行迎新晚会,由协会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节目。

张琳会长表示,要精益求精办好年会,希望班子成员一定要齐心协力、出谋献策,尽各自能力,全力以赴把年会筹备工作做好、做扎实,争取把此次年会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影响。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