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我会参加2022年惠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

11月16日-17日,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党委主办,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的2022年惠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能力提升暨乡村振兴人才培训班在惠州市社会组织创新服务基地举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素青,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大海出席开班仪式。我会会长张琳、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秘书长吕慧连、文员黎凤莲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聚焦社会组织管理、社会组织发展、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中的热点问题,学习了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社会组织品牌管理与传播、社会组织风险防范管理、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与管理、社会组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用发挥等方面课程。

通过此次学习,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社会组织内部治理、规范化管理意识,为今后创造性开展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保障。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