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我会理事叶伟兰参加2022“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发言

2022年10月,中国妇基会湾仔码头“不凡女性”创业支持公益项目第三期培训班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该项目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通用磨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我会理事叶伟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代表发言。



第三期开班仪式上,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安玉红表示,希望广东女性创业者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创业能力,通过讲好南粤女性创业故事,传递女性视角中的创业温度,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注入更多“她力量”。




我会理事叶伟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作为代表发言。叶伟兰表示这次学习让她受益匪浅,互联网+农业的形式促进乡村振兴是一个大势所趋,也是经济的一个必经之路。实际上我们可以把互联网,大数据,抖音,高效沟通,营销等等平台比作为一把工具,利用好就是财富!对本期培训学习中,其实我们讲的商业的本质,它其实都相通的,虽然我是做农业的,但我觉得这几天课内容安排很丰富,给我带来一些启发,在这个互联网诞生之后,眼睛逐渐的渗透到了。所有的领域里面,对传统产业的一个重新塑造,并催生出了各种新兴的产业,也激发了各种新业态和新动能,那么我们要学习的,其实就是这种互联网的思维来适应当下的这个。有位陈老师讲,别看做农业,所学东西很多。最后叶伟兰得出来一个结论:财富无处不在,行动成就梦想!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