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巾帼担当,抗疫有我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助力抗疫行动医护物资捐赠

一批批物资、一个个身影,传递温暖、闪耀光芒,以女企业家之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堡垒,共同守护惠州安康。



国庆以来,惠州市上下以疫为令、闻令而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除了身体力行支援抗疫,还组织捐赠物资和款项。10月15日,协会向惠南科技园捐赠一批价值约10万元的专业防护物资:N95医用口罩12000个,医用防护服720套,医用防护面罩3600个,医用防护手套5000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党委书记魏海勇,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少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非公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少军,市妇联副主席戴芃,市女企协会长张琳,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会长杨小红、冼春娣、黄丽娟,副秘书长吕慧连参加了捐赠仪式。期间与仲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惠南科技园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煜平等惠南科技园防疫指挥部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张琳表示,心系一线所急,速解一线所忧。她在参加市工商联、市非公党委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志愿者服务过程中,发现部分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紧缺,很多志愿者也缺少必要的防护物资,于是第一时间召集协会支委会人员商量筹措物资,并希望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些抗疫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地方去,保障“逆行者”们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庄煜平向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惠南科技园管委会疫情防疫工作已见曙光,胜利在望。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