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市民政局局长吴素青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2022年10月18日,惠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吴素青,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顾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李大海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我会会长张琳、副会长冼春娣、副秘书长吕慧连等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



张琳带领吴素青一行对协会文化墙、党建室、办公场所进行了参观调研。座谈会上,张琳重点介绍了协会今年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的工作成效,并汇报了协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大会直播的热烈反响。张琳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实现女企业家协会学习教育全覆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工作,发挥好女企业家党员在工作、生活、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女企业家协会工作,领会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女企业家协会。

吴素青对协会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她指出,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制定了蓝图,指明了方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女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扎根惠州做大做强企业;女企协和会员企业都要继续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建工作与协会建设、企业经营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要落到实处,不搞形式主义;要以党的建设引领社团组织的发展方向,以党的建设保证和促进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吴素青赠与协会葫芦玉瓷赏瓶。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