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张琳会长在2022年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训练营精彩授课

2022年9月27日上午,由惠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以下简称“总会”)主办、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协办的2022年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训练营在龙门开班。惠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顾全,惠州市民政局社管科科长李大海,惠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总会会长陈俊希,总会副会长、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的社会组织秘书长、专职工作人员共40人参加培训。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吕慧连代表本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总会副会长、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博士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涵盖社会组织现状与秘书长角色定位、会务工作管理与秘书长应具备的综合修养、模拟现场教学、互动演练等几大板块。课上,张琳博士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教学中的经验体会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并与学员们进行实践交流,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以知促行。 





为期三天的课程,获得大家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会务工作管理、秘书长自我提升等方面受到很大启发,以后还要深入学习积极有关方面的知识,提升自身综合实力。




本次训练营旨在提升惠州市社会组织秘书长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助推社会组织秘书长“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组织工作的高素质秘书长队伍,有效促进惠州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