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点亮星空行动助学捐赠仪式

9月22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到观音阁开展点亮星空行动助学捐赠仪式,对杨家烁同学进行爱心捐助。观音阁镇镇委书记马艺成出席活动并讲话,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驻观音阁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员、观音阁镇伍塘村委代表出席活动。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张琳,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会长何雁辉、杨小红,副秘书长吕慧连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艺成书记介绍近年来观音阁围绕关爱困境青少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不让贫困家庭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张琳会长作简要发言并勉励孩子用品学兼优的成绩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举行助学捐赠仪式,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观音阁镇困难学子杨家烁捐赠1.5万元,共计3万元。这些爱心资助凝聚着党和政府以及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惠州市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对杨家烁同学的关心和鼓励。希望孩子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