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第十五次会长工作会议


2022年9月22日下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副会长黄丽娟公司召开第八届第十五次会长工作会议,会长张琳,监事长徐婉玲,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副会长张春、丰铄、何雁辉、徐小雁、雷燕菲、曾素娣、曾为明、叶秀珍、杨小红、冼春娣、李慧文、朱近英、黄丽娟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协会各部室分工安排及职责;讨论市工商联与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帮困助学事宜;讨论二十大召开前后活动安排;审议并通过了近期发展会员。



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协会各部室分工安排及职责

会议商讨了三部一室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并征求意见,强调在整个分工中应该确保协会各部室能达到效果最优化的要求。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内部治理、强化专业技能及工作目标,并提出部室年工作计划,以促进协会健康和谐发展。会议还就巾帼商学院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商讨和研究。


二、会议讨论市工商联与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帮困助学事宜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圆大学梦,助力建设更加幸福的国内一流城市,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与关工委的号召,对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



三、会议讨论二十大召开前后活动安排

会议强调突出主题元素,将“红色手工制作”“爱心捐书”“学习座谈”等主题融入其中,多维度、立体化、有节奏地开展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活动。

1、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以观音阁为主场景,组织女企业家、儿童参与红色文化手工制作,引导儿童在亲身体验中追寻红色记忆,了解党的知识,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红色种子;协会参与观音阁捐书公益活动,用爱心传递知识与关爱,点燃孩子的希望与梦想。

2、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中学习。


四、会议审议通过近期发展会员

协会坚持注重质量、注意数量、保持特色、优化结构的组织发展原则,经审议,同意5家企业入会。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