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资讯
协会资讯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八届第六次理事会

  2022年6月29日上午,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第六次理事会议在惠东双月湾金源湾会议室召开。会长张琳以及第八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小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关于增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人选的决议》(草案)等内容,并对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上新任副会长表态发言,并向其颁发新任副会长证书,会议最后听取理事对协会2022年下半年工作的建议。

  会议依次进行了六项议程:

  一、审议并通过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长张琳向大家汇报了协会2022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上半年,协会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及有关要求,细化今年工作任务,着力协调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和落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使协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协会获评“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党支部获评“惠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21年上半年主要做了以下四方面的工作:

  (一)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二)提质赋能增新效 凝心聚力勇担当

  (三)担当实干创新绩 凝心聚力显特色

  (四)履职尽责展新貌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上半年疫情反复无常,打乱了我们很多活动计划,比如春茗会、走进泰美活动、第一季度轮值活动等。半年来,尽管我们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不足和差距。下半年,主要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

  (一)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

  1、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

  2、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主要开展以下几方面的活动:一是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二是承办非公党委工作现场会;三是开展七一党日活动;四是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二)建立和完善女企业家培训的长效机制

  (三)进一步增加全面服务会员的能力水平

  二、审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会上提出,近两年由于疫情的影响,2022年度会费延至6月份开始收缴。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人选的决议》(草案)


  为了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结合协会发展需要,经第八届第十三次会长工作会议讨论,一致同意增补理事刘惠芳、黄丽娟,新会员张兴国3人为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现提交第八届第六次理事会表决通过。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