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招募!


 

金融服务平台旨在解决会员企业发展中投融资等实际难题,包含不限于金融服务、法律支持、财税筹划等各方面的专业服务。可通过开展培训服务、咨询服务,探索与第三方合作融资新渠道,借助专业优势力量,切实帮助会员化解企业经营中的难题。
 

对外联络平台
 

对外联络平台旨在在完善政企沟通,深入做好会员企业与政府的桥梁纽带,立足企业实际需求,听取、收集、整理会员企业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直接与政府进行对话获得权益,并组织有需求的会员企业参与招商引资、投资考察,与各地政府建立联系,开拓商机。同时,组织女企业家与世界各地商协会深入交流。
 

学习促进平台
 

学习促进平台旨在解决企业家个人成长需求,加速企业家自我成长,解决“认知、落地、资源”的问题,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和组建女企业家巾帼商学院,创新学习板块及学习模式,寻求最优质的师资,确保学有所获,帮助企业家持续成长,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全面落地的解决方案。
 

文体发展平台
 

文体发展平台旨在通过艺术团精心定制的文体活动,增进企业家互动交流、丰富企业家生活方式,树立女企业家进取、活力形象。平台将根据女性喜好与需求,创新联谊交友方式,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益事业平台
 

公益事业平台旨在引导女企业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通过定点帮扶等形式,履行社会责任,树立女企业家良好形象。据不完全统计,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推动公益捐款累计约1000万元,主要着力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关爱单亲特困母亲家庭、关爱孤寡老人等方面的公益活动。


立即咨询
入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