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会员服务
【喜讯】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获评2022年“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

近日,广东省妇联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的通知》,命名了30个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榜上有名,获评“2022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工作室”。



近年来,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女企业家协会、省女企业家协会和市妇联、市工商联的具体关心指导下,秉承“团结、进取、自律、奉献”的协会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勇拼搏,带领全市女企业家们,积极投身我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惠州的经济、文化、社会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协会注重党建工作,党支部成立七年来,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协会发展相结合,党支部积极推进“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各种平台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党内文件精神学习及理想信念教育。协会成立巾帼商学院,为会员及其高层管理人员培训近500人次;协会连续十五年组织40多人次参加国外高峰会议及论坛,与多地商协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等等;协会积极帮助会员排忧解难,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沟通,协助反映诉求心声;协会积极参政议政,近两年,累计提交提案、议案、建议20余件;协会积极引导女企业家展示时代风采,推荐并获评各类先进典型20多名;协会积极开展公益事业,新冠疫情期间捐款捐物近100万元,关心社会弱势群体,连续20年在春节前夕看望水口敬老院孤寡老人,用行动诠释坚守,拥军爱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协会今年以芦洲镇、观音阁镇为帮扶点参与乡村振兴助力行动,三八节期间向惠州市关爱母亲基金捐赠20万元。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