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会员服务
【喜讯】我会吴惠娇副会长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997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我会吴惠娇副会长家庭榜上有名。

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吴惠娇 黄惠明家庭

1992年,吴惠娇全家来到惠阳。在政府等相关部门与亲戚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她所创立的惠州市南宝玉宝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集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电商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的民营企业,公司生产的“南宝”,“玉宝”等品牌产品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在发展企业的过程中,吴惠娇深深体会到人人献出爱,社会才能和谐发展。2003年,吴惠娇与惠阳区其他几名政协委员倡导成立了惠阳义工团。近二十年来,她率领义工团坚持开展“扶贫济困、助残助学、救灾救治、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公益时长超18.5万小时,筹集善款600多万元帮助近9000个家庭,是惠州4A社会组织。她带动丈夫、女儿一起做公益,出钱出力,用爱心与真情温暖困难群众的心。

吴惠娇先后荣获“中国杰出创业女性”、“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广东省十大慈善奉献女企业家”、“广东省三八红旗手”“2008年感动惠州人物”等光荣称号。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