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会员服务
【喜讯】我会副会长何雁辉企业——正牌科电被命名为“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

为完善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举措,促进女性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全国妇联、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妇字〔2021〕33号)要求,省妇联于近日决定命名109个单位为广东省女大学生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基地。其中,惠州市正牌科电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惠州市获此殊荣的5家单位之一。





惠州市正牌科电有限公司

  惠州市正牌科电有限公司成立1998年,公司商标TTC为中国驰名商标。TTC正牌科电,是电脑电竞游戏键鼠核心控制元器件——微动开关、机械轴、编码器技术国际领先的品牌,拥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TTC正牌科电的合作伙伴基本都是各行业的领头羊和国际500强,如美国霍尼韦尔Honeywell、美国戴尔Dell、美国金士顿Kingston、 德国博世BOCSH、瑞士罗技Logitech、新加坡雷蛇Razer、日本松下Panasonic等,上述战略合作伙伴均具备质量好、创新研发能力强、产品稳定可靠性高等优势,具有强大的国际竞争力。

  TTC正牌科电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6月认定的全国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细分行业冠军),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公司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共有中国专利2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9项,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授权的国际专利达16项。正牌科电有限公司 《一种薄型开关》荣获第七届广东专利银奖,这也是TTC正牌科电第二次获得广东专利奖。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