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详情
党建建设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莅临女企协调研指导

2022年2月16日,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建华一行莅临市女企协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了市女企协办公、运作等情况,并与女企协会长张琳及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文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詹宏等陪同。





调研中,赖建华对困扰协会数字化平台发展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破解,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组织建设,聚合力促发展;二是面对数字化升级难题,工商联可以整合资源,打造创新平台,与商会会员企业携手发展,共同做精、做强、做大,助力协会平台提升;三是抢抓发展良机,要多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带动女企业家的发展。同时表示,对于惠州女企业家协会“一座桥梁、一所学校、一个家”的定位,工商联也充当了女企业家协会桥梁的角色,把凝心聚力的工作做好做实。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快闪》短片。张琳简要介绍了协会的亮点工作,并表示协会成立三十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统战部、工商联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得到更多政策上的扶持。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