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详情
党建建设
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到观音阁开展镇企党建共建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惠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领域推行党员“政治生日”制度的通知》文件要求,本支部于2022年4月8日下午到观音阁镇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支部开展镇企党建共建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惠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张琳带领支部委员、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9人,在观音阁文化中心与驻镇工作队部分党员举行了双方共建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党政书籍、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等这样一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





活动开始,市女企协党支部书记张琳同志宣读“政治生日”意义,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力和凝聚力;驻观音阁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党支部副书记张建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女企协党员代表邹龙娥同志和工作队党员代表李涛同志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感悟,畅谈入党以来的心得,表示今后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谭小英同志代表女企协党支部将记载着党员入党日期、勉励祝福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和《梁家河》书籍,分别送到11位第一、第二季度入党党员手中;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唱祖歌》,用耳熟能详的歌曲,唤醒对红色历史的记忆,激励传承红色精神的决心,表达对党、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和热爱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构建了“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以党建为引领,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入会说明
立即咨询